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参加2017年全球传播咨询峰会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CIPRA      浏览:15325      分享:

摘要:近日,应ICCO主席Maxim·Behar邀请,CIPRA代理会长赵大力、副秘书长章兰等赴芬兰赫尔辛基参加2017全球传播咨询峰会。

近日,应国际传播咨询协会(ICCO)主席马克西姆·巴哈尔(Maxim·Behar)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赵大力、副秘书长章兰等赴芬兰赫尔辛基参加2017年全球传播咨询峰会。

  

 

  

全球传播咨询峰会作为重要的国际公关传播领域行业活动,具有较强的全球影响力。论坛吸引了包括英、美、法、德、捷克、挪威、奥地利、比利时等国,以及俄罗斯、印度、巴西等新兴经济体共35个国家超过300名行业代表参会。各国代表就新媒体传播、不同地区间传播差异、传播中的品牌与市场等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CIPRA参加ICCO执行委员会会议

  

本次峰会非常重视与中国行业的交流合作。赵大力一行应邀参加了ICCO执行委员会年会,并在全球峰会大会上做特别发言。赵大力向与会各国代表讲述了中国公关传播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公关传播行业的发展特点,并就未来中国的行业发展进行了展望。赵大力表示,中国公关传播业作为全球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能与各国从业者一道,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全球行业的共同发展。中国公关传播业拥有巨大的潜力,欢迎各国公关人积极参与其中,为全球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