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代表团赴俄开展行业交流
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CIPRA      浏览:17850      分享:

摘要:近日,应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赵大力赴莫斯科开展行业交流。

近日,应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理会长赵大力赴莫斯科开展行业交流,分别会见了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会长纳乌莫夫、俄乌拉尔地区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格拉齐林等俄方代表。

 

俄方对赵大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俄行业代表表示,近年来随着俄公关传播业与CIPRA的合作不断深入,中俄两国在公共关系、文化交流传播等领域的合作空间不断拓展,中国公关传播代表团此前积极参与俄远东公共关系相关活动,CIPRA此次回访俄公关传播业界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协会在各领域的合作。

 

赵大力表示,非常高兴与俄公共关系各界代表交流互动。近年来中国公关传播界在行业发展及文化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共同推进中俄多领域交流合作。中方向俄代表介绍了近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访俄期间,CIPRA代表团回访了俄罗斯国际作家联盟等俄方机构,并与俄大数据研究领域专家进行座谈。

 

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何毅、协会理事孙越等参加了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