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参加俄罗斯远东公共关系日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CIPRA      浏览:12769      分享:

摘要:5月23-24日,“俄罗斯远东公共关系日”在俄滨海边疆区首府哈巴罗夫斯克市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

5月23-24日,“俄罗斯远东公共关系日”在俄滨海边疆区首府哈巴罗夫斯克市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俄罗斯公关协会会长纳乌莫夫、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代表团,以及俄远东地区公共关系领域学者、政府和企业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太平洋国立大学主办。

   


俄远东公共关系日在太平洋国立大学举办

  

参会代表从公共关系教育、城市品牌和公关商业意识等领域纷纷进行了发言。CIPRA代表对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进程和未来趋势,以及中俄近年来公共关系领域的交流作了介绍。

在活动期间,太平洋国立大学副校长卡洛夫佳娃与CIPRA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在公共关系教育、大学生案例大赛、公关市场拓展等领域交换了意见。

26日,CIPRA代表团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与俄远东联邦大学进行了交流活动。在与该校人文学院院长阿佐莫夫的会谈中,双方就公关教育交流、派遣学者授课等领域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CIPRA副秘书长徐润东、协会理事孙越、孟雷,以及CIPRA驻俄代表杨娜女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