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赴印度参加"中印青年对话论坛"
时间:2016年10月31日      来源:CIPRA      浏览:40555      分享:

摘要:近日,赵大力赴印度孟买大学参加“中印青年对话论坛”,并作活动发言,从公共关系及传播角度阐述了两国青年对话的重要性。

近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赴印度孟买大学参加"中印青年对话论坛",并作活动发言。

  

 

本次论坛以"增进中印人民了解"为主题,邀请孟买大学高层领导、印青年政党领袖、知名学者及学生代表约百人参与讨论。活动中,赵大力回顾了中印自古以来在文化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并从公共关系及传播角度阐述了两国青年对话的重要性。赵大力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青年是中印两国的未来,加强两国青年间的交流,有助于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与理解,有利于中印两国共同发展。赵大力邀请印度青年学生代表来华参观访问,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由孟买大学与"中印青年对话基金会"联合举办。该基金会系共青团中央下属单位,旨在推进中印青年文化交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