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俄《共青团真理报》代表团拜访CIPRA
时间:2016年07月21日      来源:CIPRA      浏览:41303      分享:

摘要:7月21日,俄《共青团真理报》传媒集团副总裁卡曼诺夫一行应邀赴CIPRA访问交流。

7月21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传媒集团副总裁卡曼诺夫一行应邀赴CIPRA访问交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  

 

 

卡曼诺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共青团真理报》的创立历史以及发展情况,并对《共青团真理报》传媒集团旗下的广播、网络与报业的全面发展进行了介绍。卡曼诺夫表示,希望藉由中俄双方在传媒领域的交流,加深两国在公共外交和文化领域的合作。赵大力表示,这是双方继2015年10月CIPRA代表团到莫斯科访问《共青团真理报》总部之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ClPRA愿与《共青团真理报》为代表的俄新闻界加强沟通,共同推进中俄两国在新闻传播和公共关系领域的合作。

   

 

当日下午,卡曼诺夫一行在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CIPRA副秘书长章兰的陪同下到新华社新媒体中心参观、交流。新华社刘思扬副社长会见了俄罗斯客人,新华社新媒体中心陈凯星主任介绍了运营情况和战略目标。

 

  

《共青团真理报》创刊于1925年,发行量最高时曾创下2000万份的惊人纪录。苏联解体后,《共青团真理报》逐步发展,成为俄罗斯最大的报业集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