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拜访CIPRA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来源:CIPRA      浏览:41719      分享:

摘要:5月25日,赵大力会见来访的俄罗斯杜马议员、俄国际作家协会联盟秘书长一行。

 

5月2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杜马议员、俄国际作家协会联盟秘书长弗拉基米尔•尼古拉耶夫斯基一行。

会谈中,俄方代表回顾了2015年双方以“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开展的良好合作,并表示今后希望在更多领域深化与CIPRA的合作关系。赵大力表示,CIPRA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推动中俄两国民间交流,希望今后与俄方一道,继续推进中方各界与俄国家杜马的合作,并促进两国在文化等领域的交流。

会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