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季姆琴科基金会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来源:CIPRA      浏览:4081      分享:

摘要:应俄方邀请,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率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于近日访问俄罗斯知名非政府组织“季姆琴科基金会”,并与基金会总裁玛利亚进行座谈。

 

  应俄方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率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于近日访问俄罗斯知名非政府组织“季姆琴科基金会”,并与基金会总裁玛利亚进行座谈。

 

  玛利亚对CIPRA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CIPRA为俄方2015年在华举办“卫国战争电影回顾展”等活动提供的支持。座谈中,俄方介绍了当前在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公益活动,并希望在CIPRA协助下继续在中国深入开展公益合作。赵大力表示,CIPRA与季姆琴科基金会的互动交流是富有成效的,CIPRA愿进一步与俄方发展合作关系,为中俄两国公益事业发展做出努力。协会副秘书长章兰、徐润东,协会理事孙越等参加了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