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
时间:2015年10月22日      来源:CIPRA      浏览:12292      分享:

摘要:应俄方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莫斯科会见了俄杜马少数民族委员会主席列德科夫、议员尼古拉耶夫斯基。

 

近日,应俄方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莫斯科会见了俄杜马少数民族委员会主席列德科夫、议员尼古拉耶夫斯基。

 

会谈中,列德科夫向赵大力介绍了俄罗斯少数民族文化传播事业的发展,并希望与中方在民族文化传播领域深入开展合作。赵大力表示愿与俄方深入开展各领域文化交流,希望今后与俄方继续加强在少数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中俄民间外交事业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