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拜访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及俄文化基金会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来源:CIPRA      浏览:4593      分享:

摘要:应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俄罗斯文化基金会等单位邀请,近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率领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访俄。


  应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俄罗斯文化基金会等单位邀请,近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率领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访俄。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代表杨娜、俄文化基金会副会长瓦列里等俄方高层出席了活动。

  俄方对中国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俄方表示,几年来随着与CIPRA的合作不断深入,中俄两国在行业及文化交流的合作空间更加广阔,CIPRA的此次回访必将进一步加深双方协会在各领域的合作。

  赵大力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回访俄罗斯公共关系协会及俄文化基金会。中俄在行业发展及文化交流领域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俄多领域发展。中方代表向俄方介绍了CIPRA年内举办的大学生案例大赛活动,并就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协会副秘书长章兰、徐润东,协会理事孙越等参加了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