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副总编安德烈•加特洛夫拜访CIPRA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来源:CIPRA      浏览:4914      分享:

摘要:6月30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副总编安德烈•加特洛夫一行应邀赴我协会参观拜访,并向协会会员作了题为“伟大卫国战争中的新闻与记者”的主题演讲


6月30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副总编安德烈•加特洛夫一行应邀赴我协会参观拜访,并向协会会员作了题为“伟大卫国战争中的新闻与记者”的主题演讲。


活动中,加特洛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苏联卫国战争中新闻及出版界所发挥的巨大作用。他以《共青团真理报》为例,向与会代表展示了战争期间的新闻报道及珍贵图片。加特洛夫表示,无论是在苏联还是俄罗斯,新闻传播对于国家的稳定团结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新媒体时代,传统纸媒在发挥自身特长的同时要顺应潮流,积极进行多元化发展。


会后,加特洛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俄罗斯近年来新闻出版业的发展及《共青团真理报》的行业地位,并邀请中国同行赴俄开展交流合作。


为共同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促进中俄两国民间交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将于近期邀请俄罗斯文化界知名人士来华与会员开展系列交流座谈活动,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