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会见霍尼韦尔企业传播副总裁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828      分享:

摘要:6月9日,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北京会见了霍尼韦尔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白诺德

6月9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北京会见了霍尼韦尔全球企业传播副总裁白诺德,霍尼韦尔亚洲高增长地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卢荣女士参加会见。


  赵大力首先欢迎白诺德和卢荣的到来,祝贺白诺德荣升副总裁,并向白诺德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他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开展公共外交和公共关系行业在中国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并且在行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指导性和服务性作用。协会还与国际协会、企业及公关公司交流密切,吸收了包括霍尼韦尔在内的众多会员。

  会谈中,双方就公共关系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公关独特的竞争优势,以及新媒体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赵大力提出,无论技术怎样更新换代,也改变不了公关通过摆事实、讲故事,以打动人心的内容进行高效传播和服务客户的本质,这是公关传播的核心。

  白诺德先生对此表示赞同,并强调指出,虽然社交媒体改变了公关从业者的工作节奏,但霍尼韦尔在中国的传播团队将致力于关注中国市场,加快B2C的转型,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核心,围绕中国市场讲真诚的故事。

  赵大力还指出,在碎片化、整合营销的趋势下,专业的公关团队对整个市场将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霍尼韦尔活跃了中国市场,给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样板,欢迎霍尼韦尔积极参与、支持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白诺德非常重视协会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霍尼韦尔作为《财富》百强公司,此次专程到北京与CIPRA交流座谈,可见在其全球拓展战略蓝图中,对中国市场的关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