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会长吴红波出席第9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CIPRA      浏览:11581      分享:

摘要:10月19日,第9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在杭州市余杭区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公关组织代表、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公关从业者和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于各行各业对公共关系关心的领导、朋友等300余位嘉宾出席,围绕“生态城市建设与公共利益”的主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10月19日,第9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在杭州市余杭区拉开帷幕。来自海峡两岸的公关组织代表、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公关从业者和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于各行各业对公共关系关心的领导、朋友等300余位嘉宾出席,围绕“生态城市建设与公共利益”的主题展开了热烈探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吴红波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出席并主持了学术研讨会。


1.jpeg


本届论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支持,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和余杭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江苏商会、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等联合协办的杭州市西湖博览会项目。


论坛开幕式在风景如画的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举行,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许勤华主持了论坛开幕式,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出席并致辞。


吴红波发表主旨演讲,他指出,生态城市是一种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强调经济、社会、环境的整体优化和协调发展,生态城市建设是改变传统发展模式和建设现代化城市的重要里程碑,对于实现社会、经济、环境的协调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近年来,杭州在生态城市建设过程中采取了多项措施,取得了重大成效,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为此,他对杭州生态城市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


2.jpeg


赵大力主持了“生态城市建设与公共利益学术研讨会”,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建杭,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上海外国语大学公共关系系主任杨晨博士,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中国传媒大学公关系主任杜国清博士,上海师范大学公共关系系主任来丰博士依次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026173725.jpg


会后,会议嘉宾还考察了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杭州艺尚小镇、良渚遗址、杭州未来科技城、中国人工智能小镇、阿里巴巴集团总部等。考察团成员对杭州市余杭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