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金砖五国行业代表发起创立“金砖国家传播论坛”
时间:2015年04月15日      来源:CIPRA      浏览:39098      分享:

摘要:金砖五国代表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第六届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上一致决定发起创立“金砖国家传播论坛”

达沃斯论坛秘书长Yanina(左四)与金砖五国代表

 

2015年3月在瑞士达沃斯举办的“第六届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上,中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及南非等国的公关传播领域代表共同出席了“金砖国家传播论坛筹备会”。会上,各国代表一致决定发起创立“金砖国家传播论坛”。该论坛作为全新的行业交流平台,旨在提升金砖国家国际影响力与话语权,促进金砖国家间公关传播行业交流与提升。会上,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被推选为论坛副主席。赵大力表示,“金砖国家传播论坛”的成立具有重要的意义。CIPRA愿与金砖国家各国公关传播业者一道,集合中国行业的力量,共同推进论坛的发展。
    关于“金砖国家传播论坛”未来的发展正在进一步研讨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