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CIPRA代表参加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
时间:2015年03月20日      来源:CIPRA      浏览:3905      分享:

摘要:3月上旬,赵大力一行应邀赴瑞士达沃斯参加第六届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

应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邀请,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一行于3月上旬赴瑞士达沃斯参加第六届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协会副秘书长章兰、国际部主任何毅等一同出席活动。

 

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作为重要的国际性公关传播领域行业活动,具有较强的全球影响力。论坛吸引了包括英、美、法、德、意大利、西班牙、捷克、斯洛伐克、奥地利、瑞士等国,以及俄罗斯、印度、巴西、南非、埃及等新兴经济体国家的行业代表约200人参会。南非通讯部长Muthambi、捷克外交部副部长Kristina等多国政府官员也参与了这一活动。各国代表就公共外交、新媒体传播、跨文化交流、传播中的品牌与市场等领域内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论坛非常重视与中国行业的交流合作,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代表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嘉宾参会并在分论坛“亚洲的公关传播”中做主旨发言。

 

赵大力向与会各国代表讲述了中国公关传播业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CIPRA的职能及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中国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探讨。赵大力表示,中国公关传播业作为全球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能与各国从业者一道,相互交流,分享经验,促进全球行业的共同发展。中国公关传播业的未来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各国公关人能够积极参与其中,为中国及世界的行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中,赵大力还就行业未来发展、跨文化传播等问题与与会各国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结合2014年全球公关传播业的发展,本届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设立了“达沃斯传播奖”等多个奖项,CIPRA赵大力荣获“达沃斯传播大奖”,并受邀为获奖嘉宾颁奖。

 

3月9日,应达沃斯世界传播论坛邀请,CIPRA代表赴瑞士日内瓦欧洲原子能研究组织参与达沃斯论坛特别活动“科学研究中的公关传播”讨论会,并与各国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