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参加达沃斯莫斯科地区论坛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来源:CIPRA      浏览:5958      分享:

摘要:近日,赵大力带领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参加由达沃斯国际传播论坛组织举办的达沃斯莫斯科地区论坛。

近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带领中国公共关系代表团参加由达沃斯国际传播论坛组织(World Communication Forum Davos)举办的达沃斯莫斯科地区论坛。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总裁毛宇辉、副总裁陈勇、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协会理事、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孙越等代表团成员一同参会。来自俄罗斯、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各国代表近200人参加了该论坛。

赵大力向各国代表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行业30年的发展历程、当前中国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赵大力表示,中国公共关系产业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未来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市场巨大,前景广阔。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希望能够通过达沃斯论坛这一重要的国际行业交流平台,加强与各国公关人的交流,进一步拓宽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国际化途径。同时,希望各国公关人把握机会,与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一同发展。赵大力还就企业高层领导力与公共关系等问题与听众进行互动。此外,代表团成员、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总裁毛宇辉向与会各国代表介绍了以蓝色光标为代表的中国公共关系企业的发展过程及特点,以及蓝色光标国际化发展的模式和思考。

达沃斯传播论坛是国际传播及公共关系领域重要的论坛活动。论坛以促进世界各国公共关系行业交流发展为宗旨,每年在瑞士达沃斯召开年度峰会,并在世界多国开展相关地区行业交流研讨活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