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首届阿拉伯国际公关大会将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
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来源:CIPRA      浏览:4816      分享:

摘要:首届阿拉伯地区国际公关大会将于6月25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

首届阿拉伯地区国际公关大会将于6月25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召开。此次会议由国际公关协会(IPRA)联合阿拉伯行政发展组织(ARADO)共同举办。会议以“透明的传播”为主题,旨在就传播中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进行探讨。前阿盟秘书长穆萨、国际公关协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吉尼斯提(Christophe Ginisty)、知名危机管理机构罗格斯咨询集团(logos institute)创始人赫利奥·加西亚(Helio Fred Garcia)等公共关系专家将参与此次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