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ICCO全球峰会将在巴黎召开
时间:2013年06月19日      来源:CIPRA      浏览:5434      分享:

摘要:国际传播咨询协会2013年全球峰会(ICCO Global Summit)将于10月10日至11日在法国巴黎召开。

国际传播咨询协会2013年全球峰会(ICCO Global Summit)将于10月10日至11日在法国巴黎召开。本次会议以“公共关系的未来:变革或消亡”为主题,将对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进一步探讨。

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可登陆ICCO活动官方网站www.iccosummit.org或联系info@iccopr.com进行了解。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