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会见博雅公关创始人夏博新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来源:CIPRA      浏览:16066      分享:

摘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纽约博雅公关公司总部会见了全球著名公关人士、博雅公关创始人夏博新并共进午宴。

2013年4月2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纽约博雅公关公司总部会见了全球著名公关人士、博雅公关创始人夏博新(Harold Burson)并共进午宴。

现年93岁的夏博新作为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公关人物”,和世界最大公关公司的创始人,对全球公共关系行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其领导创立的博雅公关公司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为美国政府提供多种类型服务,在美国社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夏博新一贯重视中国公共关系市场,不断加强与我协会联系,曾于2011年到访协会。夏博新十分重视中国经济的发展,特别关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市场前景。

会谈中,赵大力向夏博新转达了协会会长李道豫的问候。赵大力表示,自80年代博雅公共关系公司进入中国以来,在专业人员培训、制定行业标准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赵大力对夏博新对行业发展的远见卓识表示敬意,并邀请夏博新在方便时再次赴中国参观。最后,赵大力祝夏博新健康长寿,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再次相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