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会见阿瑟·佩奇协会主席
时间:2013年05月03日      来源:CIPRA      浏览:12132      分享:

摘要: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纽约会见美国阿瑟·佩奇协会主席,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

2013年4月2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在纽约会见美国阿瑟·佩奇协会(Arthur W. Page Society)主席Roger Bolton,双方就未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讨论。

会谈中,Roger Bolton首先向我介绍了阿瑟·佩奇协会的历史及特点。阿瑟·佩奇协会作为由企业高级公共关系及传播人士组成的行业专业组织,多年来旨在促进会员及行业水平的提高。Roger Bolton称,阿瑟·佩奇协会在全球高层公关传播界具有较强影响力,现会员多为全球500强企业中负责公关、传播的高级主管及大型跨国公关公司总裁。Roger Bolton认为,近年来,亚洲特别是中国的公共关系行业发展迅速,中国现已成为全球第三大公共关系市场。作为一个全球性行业组织,阿瑟·佩奇协会在促进自身全球化发展的同时,也有责任为各国公关传播行业的发展做出努力。阿瑟·佩奇协会希望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合作,向中国同行介绍欧美公关传播的最新理念,同时汇集各方智慧,将中国公关人的经验与心得与全球从业者分享,真正做到促进全球行业发展。

对此,赵大力表示,非常欢迎阿瑟·佩奇协会积极参与、支持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公共关系在中国是一个年轻的行业,中国公关人需要认真学习各国同行的先进经验。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愿意与阿瑟·佩奇协会合作,将其组织模式和先进的公关传播理念介绍到中国,共同搭建中外企业传播领导者交流的平台,为中国公共关系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