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在美召开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9447      分享:

摘要:日前,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National Summit on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在美国华盛顿召开。

大会现场

前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美国将军John Allen

赵大力与峰会主席Robert Grupp

日前,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National Summit on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在美国华盛顿召开。来自美国、中国、英国、俄罗斯、阿联酋等多国传播领域的专家及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首次代表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参会并发表演讲,并与美国同行就中美传播业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展望。

本次会议继续着眼于研究探讨战略传播对于不同类型组织产生的影响及其重要作用。会上,30余名来自企业、政府、军队及院校的代表结合自身,从专业角度对战略传播进行解读。

多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参与了此次峰会。前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司令、美国将军John Allen、美国国务院公共外交及传播主管Eileen O’Connor等在会上发表演讲并与听众进行互动。会上,赵大力向与会各国代表介绍了公共关系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并对传播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国家战略传播论坛”始于2010年,由美国传播业智库“战略传播领导运动”创办,每年定期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一次。论坛旨在就战略传播这一行业前沿领域进行研究探讨并寻求有效的传播之道。会议自举办以来,每年吸引大量各国企业、政府及军队中负责传播的高层管理者参会,已成为行业内著名的活动之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