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赵大力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6827      分享:

摘要:应美国“战略传播领导运动”组织主席Robert Grupp邀请,2013年4月22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并在会上发言。

CIPRA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发表演讲

演讲会场

应美国“战略传播领导运动”组织主席Robert Grupp邀请,2013年4月22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赴美国华盛顿参加第四届“国家战略传播峰会”并在会上发言。

会上,赵大力向与会各国代表介绍了公共关系行业30年来在中国的发展及现状。赵大力表示,经过30年的不断努力,公共关系行业在中国已取得很大的发展,行业规模迅速扩大,服务能力及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本土公关公司与跨国公关企业在竞争中相互促进,不断成长。目前,公共关系行业在中国已初具规模,但它仍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希望各国公关人能够参与其中,与中国公共关系行业一起成长。同时,赵大力认为,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发展正在迈上一个新的阶段。公共关系将不仅仅局限于商业领域,还将在政府管理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战略传播对于中国的从业者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课题,希望中美从业者不断加强在此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在战略传播领域的研究与发展。

“国家战略传播论坛”始于2010年,由美国传播业智库“战略传播领导运动”创办,每年定期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一次。论坛旨在就战略传播这一行业前沿领域进行研究探讨并寻求有效的传播之道。会议自举办以来,每年吸引大量各国企业、政府及军队中负责传播的高层管理者参会,已成为行业内著名的活动之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