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公关公司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时间:2011年09月27日      来源:cipra      浏览:3939      分享:

摘要:9月2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委员会201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新一届的常委及2012年度主任委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徐润东以及公关公司委员会36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9月25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公关公司委员会201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选举新一届的常委及2012年度主任委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徐润东以及公关公司委员会36名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1年度公关公司委员会主任、信诺传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曹秀华主持。

曹秀华主持会议 

曹秀华首先总结了上半年公关公司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委员会研究组、监督组、公益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领域的进展情况。经过全体委员投票,杨为民当选2012年度公司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刚、张洪亮、童紫静、寿玉滢、郭磊、李辂当选下一届委员会常委,新一届常委由上述7人组成。会上,协会向出席委员通报了网站和杂志的工作进展,指出《国际公关》杂志和网站将继续为宣扬行业的正面声音作出努力,进一步加强与国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杨为民在会上发言

赵大力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以曹秀华为主任委员的本届常委们为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新一届常委们继往开来,继续秉承为行业服务的精神,为促进中国公关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