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赴河北霸州开展工作考察
时间:2012年04月18日      来源:CIPRA      浏览:5085      分享: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地方工作建设,助力地方城市形象塑造,2012年4月5日至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章兰等一行5人赴河北省霸州市开展工作考察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地方工作建设,助力地方城市形象塑造,2012年4月5日至6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副秘书长章兰等一行5人赴河北省霸州市开展工作考察。霸州市市委书记杨杰会见了CIPRA一行。
 

 

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国内公关协会会长莫忠秀、秘书长庞国征及霸州市公关协会会长滕贵军等陪同下,赵大力等协会领导走访了霸州市公关协会会址,参观了霸州纪念馆、海润体育俱乐部、益津书院、京剧大师李少春纪念馆等文体设施,对霸州的特色文化、风土人情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
 

 

霸州是一个人才辈出、文化气息深厚的历史文化名城。近年来,霸州市政府为保护和发展霸州的民间文化遗产,对民办艺术表演团体、图书馆、博物馆、纪念馆等文化设施和文化项目,给予了大力鼓励和扶持。尤其一年一度的霸州文化艺术节日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赞赏,强有力地推动了当地民间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合作。
 

在工作考察中,赵大力秘书长表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各地方公关协会应配合地方政府,加强地方文化建设,为地方城市品牌形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