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招聘高级品牌经理
时间:2010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4886      分享:

摘要:工作地点:青岛

岗位要求:

1. 市场营销、管理、广告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广告传播或品牌营销的从业背景,在相关企业任职品牌经理三年以上

3. 熟悉品牌推广运作,具有出色的品牌策略思维及整合传播技巧,有出色提案能力及成功品牌策划案例

4. 能独立管理团队,可同时负责若干传播项目策划和实施。          

公司简介:

蓝狮是一家致力于品牌建设、全程推广,覆盖广告、公关、展览等全方位的专业传播服务机构,下设蓝狮品牌策划有限公司、蓝狮汇力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和安古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合作公司——汇力国际公关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蓝狮以整合行销传播为核心服务模式,以科学决策的方法及国际化的标准,为区域行业中的中高端企业量身订做高度“适合的”实效品牌传播服务,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蓝狮以打造区域传播行业第一品牌为使命和目标。通过借鉴国际传播业的先进经验和方法,结合本土传播特征及需求,为企业搭建国际化市场的品牌之路。

多年来,我们不仅为GE、渣打银行、BMW、保时捷、星巴克、普华永道、SSL、柯尼卡美能达、KFC等领先的跨国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传播服务,也为Haier、招商银行、天泰集团、阳光百货、香格里拉大饭店等本土著名企业提供了准确、专业的,覆盖广告、公关等多方位的传播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赞扬。

蓝狮以“全传播”服务模式,用最实效的传播手段帮助客户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欢迎访问:www.ad-bbc.com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至:
group@ad-bbc.com并请注明应聘职位名称!谢谢!
青岛市银川西路67号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E306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