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致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贺信
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CIPRA      浏览:5421      分享:

摘要: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值此贵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同时举办“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主题报告会,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全体同仁向贵会表示热烈地祝贺。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开拓和发展中国的公共关系事业,今天迎来了风华正茂的二十岁生日。二十年来,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不断加深同国内公共关系同业人士的紧密合作,指导地方公共关系协会开展工作,积极扩大和加强与海外同行的学习、交流与合作,有力的促进了我国公共关系事业的快速发展,谱写了中国公共关系事业新的篇章。

    回顾过去硕果飘香,瞻望未来神志飞扬!再次向贵协会成立二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热烈地祝贺!并祝愿贵协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特此祝贺!

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五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