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组织工作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CIPRA      浏览:5109      分享:

摘要:7月7日上午,协会陈向阳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信息咨询部主任何跃出席会议

7月7日上午,协会陈向阳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组织工作委员会座谈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信息咨询部主任何跃出席会议。

    赵会长首先对地方协会代表参加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和座谈会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近一段时间协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对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表示祝贺,对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公关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为地方协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介绍了各地方协会工作开展的情况,交流了地方协会工作经验。认为地方协会要不断发展壮大,首先要取得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不断完善自身组织建设;最重要的是要结合地方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地方发展做实事;还要注重新形式公关手段的应用,为公关活动的开展搭建更好的载体。

与会代表对今后组织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的具体方向和形式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做好横向、纵向和国际化的良性沟通,发挥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的资源优势,带动地方协会发展,为公关行业的发展搭建一个更广更活的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