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福建省公关协会与省公安厅联手喜迎国庆60周年
时间:2009年09月17日      来源:福建省公关协会      浏览:5274      分享:

摘要:9月12日上午,为迎接国庆60周年,福建省公关协会与省公安厅邀请200多位嘉宾欢聚省外贸中心酒店举行庆祝活动。省级老同志、协会名誉会长王一士、陈荣春出席

9月12日上午,为迎接国庆60周年,协会与省公安厅邀请200多位嘉宾欢聚省外贸中心酒店举行庆祝活动。省级老同志、协会名誉会长王一士、陈荣春出席。活动有三个议程:

一、省公安厅授予协会作为顾问单位
    为促进我省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省公安厅特聘请协会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顾问单位。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张东鸣给协会授牌并致辞(全文附后),他说: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这项工作,把它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作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的核心内容来抓。为此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班子和办事机构,并制定了“进一步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总结各地的经验,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必须坚持“五求”作为:一是严格执法求和谐;二是热情服务求和谐;三是沟通交流求和谐;四是舆论引导求和谐;五是提高素质求和谐。希望大家利用广泛联系群众的有利条件,及时向我们反映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期盼和要求,多了解、多宣传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成效,从理论和现实层面为我们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理解的桥梁,拉起一条和谐亲近的纽带。

    方忠炳会长代表协会上台接受聘牌与聘书,他说:今天省公安厅领导亲临会场指导,授予我会作为全省公安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顾问组的单位顾问,这是对我会无比信任,也是交给我们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省公安厅围绕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决定成立顾问组,并授予我会作为顾问单位,此举标志了作为民间社会团体的公共关系协会与政府重要部门的公安机关从此搭起合作桥梁,双方紧密配合,利用顾问平台促使我会积极主动作为,在复杂的治安形势面前,运用民间组织为塑造与传播新时代公安形象,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为“平安福建”建设,为服务和保障海峡西岸经济区加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安厅政治部主任高文根、副主任卢柄椿,宣传处副处长赵肃岐等参加了授聘仪式。
 



二、福建省海西公共关系职业培训学校成立
    为面向社会和企事业管理者进行公共关系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技能的职业培训,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了“福建省海西公共关系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学校开设公关员、公关经理等专业初、中、高职业技能培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钟维平厅长亲自为协会授予“福建省海西公共关系职业培训学校”校牌。

三、颁发“公关经理”证书
    由协会举办的首期“公关经理”培训班学员,经过考试成绩合格,协会决定颁发给陈家钊等十九位学员 “公关经理证书”;给高敏霖等三位学员颁发“公关经理”(预科)证书。方会长代表协会向获得证书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学员们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当中,展示出公关风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