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汇聚全聚德精品 传承老字号经典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49748      分享:

摘要:2011年8月18日至21日,全聚德集团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家老字号企业参会

2011年8月18日至21日,全聚德集团参加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此次博览会由商务部支持,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15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家老字号企业参会。

    全聚德展台展示了全聚德品牌的整体形象,循环播放的集团公司宣传片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全聚德鸿坤店、丰泽园学院路店、四川饭店等企业提供的宣传品和小礼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全聚德真空包装食品、仿膳月饼也受到消费者热捧,仅展会销售收入达到2.8万元。


 

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原商业部副部长、全国商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济海,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李薇薇在全聚德集团顾问姜俊贤、副总经理刘小虹的陪同下,视察了全聚德展台,并现场询问和了解了全聚德烤鸭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