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微软任命新公关掌门8月24日履新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11485      分享:

摘要: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周二表示,该公司已任命公关公司Waggener Edstrom前高管弗兰克•肖(Frank Shaw)出任公关副总裁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软周二表示,该公司已任命公关公司Waggener Edstrom前高管弗兰克·肖(Frank Shaw)出任公关副总裁。
 

 

肖的前任是刚出任这一职位数月时间的西蒙·斯普洛尔(Simon Sproule)。斯普洛尔今年3月正式加盟微软,之前曾担任日产汽车公司公关掌门。斯普洛尔离职后将出任雷诺和日产在法国合资公司的公关掌门。肖在Waggener Edstrom工作期间负责微软业务。
 

 

肖在博客中写道,“从工作和个人角度看,在Waggener Edstrom的工作都是非常愉快的。在Waggener Edstrom,我有幸与公关界最聪明的人才合作,可以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其中既有挑战,也有梦寐以求的机遇。微软非常重视公关工作。”
 

肖将于8月24日在微软履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