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青岛啤酒2.5亿迎娶趵突泉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4946      分享:

摘要:青岛啤酒集团公司日前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取得包括“趵突泉”、“北冰洋”两大啤酒品牌的品牌、网络等无形资产,至此,青岛啤酒在济南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80%有消息称,此项交易总额为2.5亿元

青岛啤酒再次夯实自己在山东的市场“老大”地位。记者昨日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600600)获悉,青岛啤酒集团公司日前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总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取得包括“趵突泉”、“北冰洋”两大啤酒品牌的品牌、网络等无形资产,至此,青岛啤酒在济南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80%有消息称,此项交易总额为2.5亿元。
 

此前,华润雪花也曾表现出对趵突泉啤酒的收购欲望,据悉,百威啤酒2004年到2006年间,也有意收购济南啤酒,希望扩大在中低端啤酒市场的份额。不过,最终,在各方面努力之下,青岛啤酒完成对济啤的收购。这一收购,使青岛啤酒不但消除“敌人”,还增加援友。据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介绍,根据协议,青岛啤酒集团出资收购济南鲁商趵突泉啤酒销售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和“趵突泉”系列商标权等,收购完成后山东省商业集团及其下属的济南啤酒集团等企业将停止啤酒生产,全面退出啤酒业。据透露,收购完成后,青岛啤酒在济南的市场占有率将超过8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