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全聚德集团在京举行庆祝“全聚德集团成立十六周年暨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周年”大会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浏览:5098      分享:

摘要:5月20日,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聚德和平门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庆祝“全聚德集团成立十六周年暨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周年”大会。中国国际公关关系协会副会长和铭代表协会出席了庆祝活动

 

520日,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聚德和平门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庆祝“全聚德集团成立十六周年暨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周年”大会。中国国际公关关系协会副会长和铭代表协会出席了庆祝活动。

   
会上 ,全聚德集团董事长姜俊贤发表题为“践行科学发展观  促进全聚德集团实现新发展”的主题报告;集团党委书记云程代表集团和北京市慈善协会共同签署“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资助百名大学生活动”捐款协议书;集团副总经理施炳丰宣读了《全聚德集团促进消费、活跃市场回馈宾客、答谢社会七项营销措施》;全聚德和平门店总经理刘国鹏做了讲话,回顾了全聚德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年来取得的多项成绩。全聚德集团还为获得“北京烹饪大师”荣誉称号的厨师颁发证书。

   
今年适逢全聚德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周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和平门店已经从建店初期以接待外事活动为主的,较为单一业务类型的企业发展成为具有外事服务、商务接待、大型活动等综合性接待功能的世界上最大的烤鸭店。截止2008年底,全店主营业务收入已突破2.5亿元,实现经营利润超过6000万元,率先实现了全国餐饮业单店年营业收入、月营业收入、日营业收入的三项第一,并享有“五钻级国家特级酒家”、“ 五星级北京旅游餐馆”、“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资质和荣誉称号。

   
全聚德集团作为中国国际公关关系协会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沟通和桥梁作用,通过不断创新树立了全聚德品牌的正确形象,提升了集团在餐饮市场的影响力和地位,使百年老店成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餐饮集团之一。今年恰逢集团成立十六周年暨和平门店建店三十周年,和铭副会长代表协会对全聚德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获得“北京烹饪大师”荣誉称号的厨师颁发了证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