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官方网站!

广西财经学院文化传播学院2011公关节庆典成功举行
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来源:广西财经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关系系       浏览:24617      分享:

摘要:2011年12月22日下午,由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2011公关节庆典”在广西财经学院成功举行。

2011年12月22日下午,由文化传播学院主办的“2011公关节庆典”在广西财经学院成功举行。本次庆典以“公关五岁了”为主题,通过回顾该学院公共关系专业办学历程,聆听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马志斌副秘书长关于“发展中的公共关系”的学术报告,使广大师生对公关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公关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本次庆典由09级公关班的朱伟栎主持,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黄庆老师致贺词。文化传播学院院长杨伦超、副院长黄庆、原文化传播系主任韦燕宁、公关教研室的老师以及全体公关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庆典活动。

 

公关节庆典对文化传播学院公共关系专业过去五年的办学历程做了总结,表彰了一路走来,在专业学习中取得不俗成绩的学生,并授予“公关之星”的称号;同时,对在学术钻研中默默奉献自我的老师进行了肯定和嘉奖。希望在未来的公关发展道路上,全体师生一齐奋进,为公关事业增光添彩。

 

随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马志斌作了关于“发展中的公共关系”的学术报告。马副秘书长从“为什么要学公共关系?”“怎样才能学好公共关系?”启发视角手入,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公共关系发展的历程和公关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还分析当今热点社会事件,借此了解学生对于当今社会现实问题的关注度,并对此做出相关评价,结合自身经历做了经验分享。其间马副秘书长不时与同学互动,通过与学生探讨“当今属于政府重大公关危机事件”等问题与学生互动,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社会的关注,提高公关敏感度,同时提醒同学们:作为专业的公关人员是需要高度关注社会时事。马副秘书长还接受了我校副校长颁发的客座教授聘书,他对我院公共关系系学生组织的活动给予很好的肯定。

 

最后,在一首洪亮的《公关员之歌》中公关节庆典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正如歌词中所描述的 “把光荣的使命挑在肩上,今天同在北部湾起航,运筹帷幄提升绽放,自信与豪情充满襟怀胸襟”,公关专业的学子们坚信未来的公关道路是美好的,在世界多元化的发展中,公共关系将作为一门不可或缺的学科,一个前景无量的行业,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公关之星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 马志斌 做关于“发展中的公共关系”的学术报告




《公关员之歌》大合唱



与会老师、嘉宾、同学合影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